——

随便堆点东西。

#You my dinner#

衛宮士郎未曾想過一天的時間是如此的短暫,仿佛衹是剛見面說了幾句話的時間、太陽就快要落山了一樣。
他注視著坐在對面的棕發男人,菜品在餘光觸及里逐漸放全。

對了,有一半多都是這外道神父點的麻婆豆腐。
而且衛宮士郎也突然想起來,似乎曾經對他說過【我不會跟你吃飯的】這樣的話。

……
這簡直太差勁了吧?!
少年的面部表情變來變去,唯獨雙眼的目光還放在正在吃麻婆豆腐的人身上,言峰綺禮从坐下起就注意到了視線,不時的看回去以表[確實有在注意你]的敬意。

但果然走神了嗎,說來也是、和剛剛追到手並且之前還是[敵人]的同性面對面共進晚餐這種事情,對於衛宮士郎來說可和語言上的追求行動上的挽留要困難的多。
想到這裡有著分叉眉的高大男人忍不住笑出聲,就算是坐下他的背脊也不曾彎下、像個火山爆發之前的山巒顫抖起來。

“衛宮。”

在神父吃完了第三盤麻婆豆腐優雅的擦嘴時,一塊喚回少年的意識,然後伸手將其餘兩盤推向對面,再用高高揚起的嘴角与深色的棕色眼眸示意對方。

“在涼掉之前快點吃吧。”

紅色的湯汁猶如地獄岩漿,綠色的小蔥和嫩白的豆腐搭配成菜品的其他色彩,辛辣的氣味直直撲面而來,銅紅發色的人心有餘悸的感慨 幸虧是放了一會的東西 然後再一次被言峰神父无高光的雙眼洗禮。

衛宮士郎頓時覺得胃痛起來。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