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便堆点东西。

#士言# #生病#

——————
衛宮士郎生病了。
躺在衛宮宅屋子裡沉悶悶的眼皮都睜不開。照顧他的人有間桐櫻還有凜以及伊莉雅斯菲爾。和一臉擔憂的間桐櫻以及彆扭的凜不同,伊莉雅斯菲爾在一旁眨著大眼睛一臉天真,還戳著士郎的臉説“咦奇怪,笨蛋不是不會感冒嗎”“臉熱熱軟軟的很好捏呢Shiro!”什麼的,然後間桐櫻會跪坐在榻榻米旁擰著濕毛巾眯著眼睛無奈的笑著。

“…真是的,竟然會大意到生病,到底長沒長腦子啊!不對、我為什麼會在這裡照顧衛宮啊”

說完之後就一臉不爽的離開了。間桐櫻依然溫柔的說著“路上小心,學姐”。

“啊啊、天馬上就要黑掉了,伊莉雅也走了喔,Sakura要好好照顧Shiro不讓他死掉呢!”

嬌小可愛的銀髮少女原地轉了個圈,也離開了衛宮宅。

“…嗯,學長就交給我吧。”

微微低垂著頭,略長的頭髮擋住了間桐櫻的表情。

“…櫻…”

士郎在被子中微微喘著氣,通紅的臉色證實了正在生病的狀態。

“…我自己也沒關係的、不要讓慎二生氣最重要了,櫻。”

“…真的嗎?可是、哥哥他……”

“已經足夠了喲,今天辛苦你了、”

“既然學長都這麼說了…那、打擾了。”

——咯啦。
門口傳來拉門被閉上的聲音,屋內的氣氛寂靜沉默著,直到士郎自己都有些受不了的程度才沙啞著嗓子開口說話。

“……什麼啊…明明都知道是怎麼回事、可還是像個笨蛋一樣魯莽沖出去了…”

“——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話音剛落還沒完全歸為安靜時一個更加低沉磁性的聲音从窗口那裡傳來。士郎原本閉著的雙眼猛地睜開,卻依然像是沒睡醒一樣眨著。

“…言…峰…?”

从窗戶那裡輕巧俐落的進來的男人,擁有一頭卷翹的棕發以及強健的身材。那不是很熟悉但是讓人聽一遍就會被刻印腦海的聲線的確是出自這個男人的口中。啊啊、除了那個神父以外還會有誰擁有這樣獨特聲音啊!?

士郎咬著自己的嘴唇嘗試起身,卻因為病而無力的重新倒回柔軟的鋪中。

“…私闖民宅可不是個好神父會做出來的事情啊言峰。”

進了屋后開始優雅整理衣服的言峰手一頓也不知是因為少年軟糯無力的聲音還是對方會生病什麼的開始低低的笑起來。

“什麼。我不過是飯後隨便過來探望一下罷了,雖然  進入  的方式的確不怎麼正確便是。——所以無論你怎麼説我都不會反駁。”

躺在鋪上的士郎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句話沒什麼不對但是在他聽來好像那個“進入”二字言峰咬的特別重。有了這樣的想法士郎便開始有些尷尬起來,他微微側過了頭閉上眼。

“啊啊…誰要你來探望啊…”

“沒錯。”

聽到這樣的回話士郎有些意外的重新看過去,他看著言峰的表情有些疑惑。

“…咦…?”

言峰也任由他的注視看似苦惱一般跪坐那裡十指交叉相握。

“因為看你一人在這裡怕你會有什麼不便,但是看樣子你並不需要我呢。這麼說來,剛剛看到凜和間桐櫻還有伊莉雅斯菲爾走出去了呢。”

暗藏的意味諷刺無比,士郎有些耐不住气的皺起眉頭。

“她們不是一起離開的。”

這句話說出去後,言峰的表情很明顯變了。

“…既然你會知道遠阪她們離開的時間、也就是說你在外面呆了很久吧。”

“——————”

言峰沒有回答,衹是沉默安靜的看著士郎,士郎有些得意的舔了舔乾澀的雙唇剛要打算繼續說下去時他看見言峰靠近了地鋪拿起一旁的水杯喝了一口。

“…那是櫻給我的你這無良神父!”

士郎支起手肘打算再次起來,但是剛要成功時卻被不屬於自己的另外一隻手推回鋪上。

“等等我也渴啦……!”

“唔…!?”

言峰摁著士郎的兩個肩膀欺身壓上去,然後湊近士郎通紅的臉用自己冰涼的嘴去觸碰他的,完全貼上後用舌尖挑開對方的嘴把剛剛含在嘴裡的水渡了過去。
一番糾纏後言峰好整以暇的起來擦擦嘴,毫不掩飾的笑著看士郎。

這一次士郎捂著嘴什麼話都說不出來而且臉色是比生病的紅還要嫩的粉紅。
言峰因為這個整整嘲笑了士郎一個月。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